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玩具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总决赛
新闻中心
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昨天,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玩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于2021年1月至4月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内容围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展开。
 
  前天,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高校代表队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展示,福州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玩具青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石河子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等8支高校代表队与东道主上海交通大学会师总决赛。
 
  昨天下午的总决赛,在与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的对决中,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获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