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玩具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新闻中心
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95        返回列表
  昨天,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海参赛总结表彰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表扬了上海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去年12月举行的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上玩具,上海代表队派出97名选手参加了全部86个项目比赛,获得了10枚金牌、10枚银牌、7枚铜牌和45个优胜奖的好成绩,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榜第三名。大会向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上海市技术能手”证书,并对获奖选手给予相应奖励。
 
  会议要求,玩具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东道主,本市在继续保质保量推进世赛各项筹办和集训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充分释放世赛溢出效应,加快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在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各方面不断加强制度设计,在社会形成崇尚技能、重视技能、需要技能的氛围。
 
  副市长彭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